路人甲甲甲甲甲

……………

痴[后续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♯ooc致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♯不喜出门左转,谢谢配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中原730年,晓星尘继位8年,东方下令攻打中原,因4年前得力大将薛洋死亡,中原已政治腐败,无可用之人才,晓星尘无奈自己上马领队出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战争是残酷的,晓星尘战败,成为阶下囚…


         在地牢里晓星尘不止一次想,如果薛洋没有死,那现在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…可一切都太晚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靠在墙壁上想睡一会儿,可还没有睡着便有人捏住他的下巴,他睁开眼看到了那人,东方的王,墨渊[原谅我一个起名废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晓星尘,对吧…”晓星尘不说话,墨渊也不生气,继续说着自己的“晓星尘…你没用…你的一切都靠薛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握紧了拳头,“又如何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你…杀了他,你害死了你的得力大将……你害了…我…哥…你当真认为我姓墨?小时候我和我哥在街头要饿死的时候,是你扔下了两个烧饼,我哥认上了你,费尽千辛万苦去到你身边,你却变了……他死之前不管如何也不会想到是你杀了他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到这时墨渊已经哽咽“你把我哥还给我…你还我哥……还给我…晓星尘…你的结果…会和我哥一样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31年7月22日,晓星尘亡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