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甲甲甲甲甲

……………

晓薛:青梅竹马(2)(虐晓星尘)

      #ooc致歉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#不喜欢出门左拐


这一篇是专门虐晓星尘的,不喜欢出去喽,不要ky


正文(接上篇薛洋自杀后):

      #一虎牙男孩夜里自杀,原因不明#


      晓星尘知道这个消息后立马跑过去,他多想到那里之后发现不是薛洋,只是也有虎牙而已,可现实不是那样,他的虎牙少年走了,会甜甜的叫他老公,问他要糖,抱着自己说我喜欢你的薛洋没有了,可再怎么说也晚了,一切都无力回天了……


      #白衣男子将虎牙男孩尸体抱走#


      晓星尘看着薛洋的尸体说“阿洋,我来接你了”


      晓星尘最后将薛洋理到了爱琴海附近,之后晓星尘的一生一眼便可以看到头,事业有成,不少追求者,可他一生未娶,只有他知道他在等那个永远也回不来的人,晓星尘只希望薛洋别生气,在桥上等等他,他还没对薛洋说“我也爱你”呢。


      一年春天,晓星尘去看薛洋了,他看着墓碑,开口道“你一定很怨我…我自己也怨,怪那晚自己没有勇气说我喜欢你”晓星尘笑了一声,在嘲笑自己,笑自己那时的软弱不敢说,晓星尘叹了一口气好像作出了一个决定“等等我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 #白衣男子自杀,自杀男子为几年前抱走虎牙少年的人,原因不知#


      晓星尘不知道薛洋永远也不会原谅他的

      在那晚,薛洋跳下去,抱着晓星尘的那一刻,就永远也不会了


       终是没人甜甜叫老公

       终是没人脸红说别闹

       终是过眼烟云,百年之后再无音迅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