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甲甲甲甲甲

……………

晓薛:青梅竹马(不甜你打我)

     #ooc致歉


    #勿ky勿喷,不喜出门左转


正文:

     “晓星尘,你喜欢过我吗?”


     “没有”


     “当真?”


     “嗯”


      薛洋和晓星尘从小就认识,两人青梅竹马,有晓星尘的地方肯定有薛洋,班里人会开玩笑让薛洋叫晓星尘老公,薛洋也会用甜甜的声音叫“老公~”晓星尘总是脸一红,回答道“别乱叫”


      薛洋不会和晓星尘说那声老公薛洋是真的想叫,薛洋喜欢晓星尘,他自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可以一年前,两年前,可能更早……


      薛洋以为他和晓星尘会一直那样,可他想错了…


      有一次他们的班里人在一起玩游戏喝酒,薛洋喝醉了,抱着晓星尘说了一句“我喜欢你”


      没人再说一句话,晓星尘愣了许久道“薛洋……你真恶心”


      薛洋被这一句话吓的醒了酒,很着急想解

释但是又已经说了,只好硬着头皮说“晓星尘,你喜欢过我吗?”晓星尘将薛洋向后推去“没有”薛洋不说话了,他原认为晓星尘喜欢过他的,很是慌张连忙拉着晓星尘“当真?”他多希望晓星尘说一句假的,可现实不会那么美好“嗯”这个嗯打碎了薛洋最后的希望


     班里的人一个又一个走了出去,只剩下薛洋,晓星尘也走了,一句话也没说,薛洋又喝了许多酒,一步又一步走上了天台,他看到了晓星尘,晓星尘在楼下向他张开怀抱,他跳了下去,他永远也不会离开他了,他在幻想中美好的离去了。


     #一位虎牙男孩夜里跳楼自杀,原因不明#


      晓星尘看到这条消息后连忙跑去,薛洋就那样躺在地上,不愿意起来了,可没有人发现这个男孩的嘴角带着笑。


      十年后,晓星尘有了孩子,家庭美满,事业顺利,孩子名思梅,意为思念青梅竹马……


      有一天思梅走来问晓星尘“爸爸老师上课说了青梅竹马这一个词,你有没有青梅竹马?”晓星尘脑中出现虎牙男孩的模样


      “没有”


       那么好的一个男孩子,应该被好好的放在心里,被人珍藏,放在最深的记忆里不被别人知道……


       可惜,在故事的最后薛洋还是晓星尘的青梅竹马,不是心悦…………


评论(21)

热度(64)